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诚信王国的故事_550字

诚信王国的故事_5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个国家,叫做“诚信王国”,诚信王国有一个特点,就是一说谎话就会没牙齿。所以,全国人民都不敢说谎话。可是,诚信王国里有一个王子,他叫做开心王子。因为开心王子很爱说谎话,所以,从他会说话开始,就没有牙。

  一天,开心王子发现邻国的甜丝丝公主在招驸马,他便套了一副假牙去参加,到了那个国家,开心王子对国王说:“我是来应招驸马的。”国王就问:“贵国的国土有多大?”“有三个地球那么大!”国王又问:“贵国的资源多吗?”“多!非常多!本国的一棵树上可以同时结出苹果、梨子、香蕉、西瓜、桔子,等等多种果实。”甜丝丝公主对开心王子很有好感,再加上有这么多丰富的资源,便决定嫁给他。

  可是,到了诚信王国后,甜丝丝公主发现这里的情况跟开心王子说的完全不同,她就非常伤心的问开心王子:“王子,你到底喜欢我吗?”“喜欢!”这是开心王子出身以来第一次说的真话,这时,他的嘴巴里长出了一排洁白的牙齿。原来,只要说出一句真话,便可以长出牙齿。甜丝丝公主和开心王子都很高兴,后来王子宣布:诚信王国里的每一个人都要说真话,违者立刻关进牢房。果然,诚信王国里的每一个人都不敢再说谎话了,甜丝丝公主和开心王子也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我们应该从小就有一颗诚实的心去面对社会,面对家人。做到诚实守信,它是人们最美丽的外套。

 

    三年级:吴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