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水仙花_300字

水仙花_3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艳丽的玫瑰,也喜欢芬芳扑鼻的紫罗兰,但是我最喜欢有着鳞波仙子称号的“水仙花”。

  水仙花的根像一个个大洋葱。聚拢在一起像一家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水仙花下面还有几根长须像老爷爷的白胡子。别看水仙花的根难看,但是它默默地为花和叶子传递养分。

  水仙花的叶由浅到深,像一条条美丽的绿丝带在风中摇晃。

  水仙花当然少不了它的花,那一朵朵白色的花瓣围着黄色的花芯,多么像在守护着花仙子。有的花像穿着洁白的衣服的舞者,跳着舞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还有的花像一串串小玲铛在微风中发出清脆的声音。

  凑近一点,忽然有一股扑面而来的令人心旷神怡。我仿佛自己也是一朵水仙花,听着蜜蜂飞来向我诉说清早采蜜的快乐。

  啊!水仙花真美,我爱水仙花!

 

    三年级:金姝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