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_55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_5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见这个题目,你肯定知道我很开心,因为……

  有一年夏天,我们一家到蓬莱旅游。这天我们去海边玩。爸爸去了深海,我和妈妈在海滩上,挖贝壳,抓螃蟹,找海带。不一会爸爸游回来了,拉着我说:“如果你是男子汉的话就跟我去海里游泳。”我高兴地带上救生圈,和爸爸下海游泳去了。

  妈妈坐在海滩上看着我们,我和爸爸游了一会儿后,我回头一看,我们离海滩越来越远了。我的脚也踩不到地,我很害怕拼命地往回游。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很害怕,我想回去。”爸爸笑着说:“你是男子汉要勇敢。”我张开嘴大喊道:“我要回去!那里有鲨鱼。”妈妈在海滩上也笑了。我想妈妈是不是不爱我了,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我被爸爸拉走吗?我越想越伤心。我开始放声大哭,一边哭一边喊:“老妈快来救我!”这下可好了,不光是爸爸妈妈笑了,周围的人都笑了。

  可是爸爸的大手实在是太有劲了,他还是把我拉进了深海。

  我哭了一会儿后,发现妈妈也救不了我,还不如和爸爸好好玩呢。这时一个大浪打来,我和爸爸在海里飘来飘去,好玩极了。我兴奋地喊:“再来一个,再来一个。”这时又来了一个大浪我和爸爸被大浪冲的很高很高,突然又掉下来,扑通一声我们落入水中,飞起很多水花,像玩空中飞人一样刺激。

  整整一个下午,我和爸爸一直都在跳浪玩。

  这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件事让我知道了,男子汉就要勇敢的面对困难主,大胆地向前走。

 

    三年级:刘一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