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真了不起_450字

我真了不起_4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会有很多事情令人难忘,只有经历过才会明白其中的滋味。成功了,才明白自己有多了不起!

  说起这件事,至今还让我心有余悸。那是一个周六的下午,我独自去上书法课,快走到路口时,有个穿着朴素的阿姨突然跑过来问我:“小妹妹,川沙老街怎么走?我有急事。”我看了看她,心想:妈妈上周还带我去过呢,我就告诉她吧!“阿姨,你沿着川沙路走到新川路,一直往东走到川黄路,再往北走点就差不多到了。”这位阿姨茫然的看着我,摆出一副可怜着急的样子说:“我不认识路,你带我去吧!”说完,她就拉着我的手要穿马路,我想挣脱却不行,心里紧张极了,知道自己碰上了坏人,怎么办呢?

  在过马路时我看见对面的协管员伯伯在维持交通秩序,心里有了一计。我故意向着协管员的方向靠近,走近时,我大声喊道:“伯伯,这位阿姨要到川沙老街,你告诉她吧,我要上课去了。”说完我挣脱了阿姨的手,飞快地跑了。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也吓出了一身冷汗。不过她也夸我遇事冷静,非常了不起!

  这一次的经历虽然让我有些心惊胆战,但也让我看到了自己了不起的一面。我相信今后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

 

    三年级:昕莲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