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去淹城春游_450字

去淹城春游_4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四,天空中飘着几朵云彩,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感觉舒服极了。学校组织同学们去淹城春游,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快步来到学校。

  坐着大巴车,我们来到淹城门口,导游带我们到淹君殿门口的桥上之后,老师宣布:十点半时到这里集合。

  我和另外两个同学首先去玩弹跳塔,我们在护栏里依次排着队伍。我先坐上座椅,工作人员很负责任地帮我系好安全带,一会儿座椅就开始徐徐上升了。等到座椅上升到高空时,我望向远处,看到了水战、旋转杯、钓大鱼、小球大战、旋转木马、孙武点将台和淹城遗址,一切景色尽收眼底。还看到两条护城河环绕着子城,河的两岸种着茂密的树,葱绿一片像一个绿色的大甜甜圈。不过下降时因为速度过快,所以感觉胃里的食物在翻腾。

  接着,我们到水战那里,花了五块钱买了件一次性雨衣,我们就去玩水战了。我们坐上座椅,系好安全带,游戏就开始了。我的前面有一个人一直对着我射击,我则用水枪把他射的毫无还手之力,他还说:“别射了,我投降,我投降。”我不射他之后,他又立即向我还击,我最终还是把他射的被迫投降。玩起来太有趣了,我们都玩得非常尽兴。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淹城,但是我们个个都意犹未尽。

 

    江苏常州武进区湖塘实小御城校区三年级:汪靖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