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_500字

军训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阳光明媚的三月,学校发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军训的通知单。我捧着这张通知单看了看,既兴奋又忧虑。

  早上,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出发了。来到实践地,开始了军营的生活、训练。

  严厉的教官向我们走来。一声哨令:“立正,站好别动,我们来站军姿。”站军姿必需要一不动地站在原地。不管你哪儿痒、哪儿痛,不管你哪儿难受、哪儿不舒服,都要:“站似松、坐如钟”。这一轮军姿站下来,我们的手发软、腿发麻,汗珠像瀑布一样流了下来。没想到,军训真苦啊!

  接下为我们学习了交警指挥操。哨声响起,我们迅速地、敏捷地,抬起了该抬起的手。一、停止信号、二、直行信号、三、左转弯信号、四、右转弯信号、五、左转弯待转信号……我们齐唰唰地动作,伴随着教官的哨声在操场上响起来。真像一个个小交警啊!当交警可不容易。

  军训不单是苦苦的训练,还有娱乐的时候。我们学习了茶艺、练习了高尔夫、参观了菜园。但是,最有趣、最好玩的当然是联欢晚会啦!晚会的节目都是自编自演,有歌曲、有舞蹈、还有摇滚。我和同学黄佳丽演唱了《小草》,还是我亲自“导演”哩!军营的生活真是有苦有乐啊!

  虽然只有短暂的五天,但我学会了吃苦耐劳,懂得了团结友爱,认识到了严谨的纪律。只有坚持,才会有胜利!

 

    三年级:周晨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