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介绍自己_400字

介绍自己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牛正佳,今年11岁了,我长得还可以,留一头乌黑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稍扁的鼻子,一张能说回到樱桃似的小嘴,红红的脸蛋像熟透的苹果一样红。

  我的缺点是,每次考试因为粗心大意错几道题,考不了满分,本来最简单第一题做错了,最难的一题却做对了。大家不要以为我只有缺点,我还有很很多的优点,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吧!

  我的优点就是在家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经常帮干活爸爸妈妈干活,扫地、擦桌子、收拾好自己的房间,就是我的任务。记得有一次,妈妈把锅放在煤气上,出去了一下,后来我发现水‘咕噜噜’的响了起来,我知道这是开锅了,我就从柜子里拿出面条来,放在锅里,再放上酱油、醋、香油、盐……面条做好了,妈妈也回来了,妈妈掀开锅一看,一锅热腾腾的面做好了,夸我是个听话的孩子,吃着自己做的面,心里甜蜜蜜的。

  这就是我,一个有优点又有缺点的女生,听了我的介绍,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河北保定顺平县顺平县腰山镇西新兴学区三年级:牛正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