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思念_750字

我的思念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墓还是那个墓,人还是那个人,阴阳两隔,逝去的终究还是走了,生者日子终究还是要过的,记忆犹新,仿佛是昨日,剪不断的还是丝丝缕缕怀念。

  草长莺飞,人间四月,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开的正旺,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纪念祖先,缅怀先烈,思念你失去的人,去寻找他生前的足迹,慢慢地去回忆过去,时光不知不觉的倒流,寻找他的起点……

  坟前,送上一束菊花,深深地鞠一躬;敬上三支香,轻轻地磕个头,祝福他在天堂安心快乐,默默地祈祷,希望他在天堂能保佑自己平安顺心。

  历史博物馆内,上河图的画卷依然静静地躺着,写下永不灭的风采,细雨轻抚,抹上一味淡淡的香。富春江水东流去,谈不尽的思念,道不尽的畅怀。古朴而厚重的历史写下清明的感慨。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前赴后继,不遗余力的,鲜血染成的残阳,红了半边天,那是最为悲壮的一面;万里长城永不倒,用血肉筑起万人墙,抵挡敌人炮火,挽救祖国大好山河。

  五星红旗为何这么光彩夺目,那是烈士们的鲜血浸染的。九泉下的他们看到现在美好时光会含笑的,定格的那瞬间,那是最难忘的分分秒秒。不会忘记汶川给我们的伤痛;不会忘记定格在那瞬间最伟大的母爱;不会忘记最美司机的背影;不会忘记最美的大学生……英雄们,你们安息吧。

  坟头,长出了杂草,我轻轻地弯下腰,又轻轻地用双手帮您除去脸上的它,让你重换新颜,我怕打扰您休息,静静地沉默许久。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是的,没有你们,那有今天的幸福。珍惜吧,这青春年华,这浪漫的春光,这来之不易的岁月。复兴之路还在继续,时刻会记住你们,是你们创造了新中国,才有现在和未来。

  我对你们的思念并没有停止,时刻记住你们的金玉良言,落后挨打,东亚病夫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了,勿忘百年国耻,不断进步、创新,才能走在世界的前列。

 

    三年级:帅七彩阳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