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发明_700字

发明_7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代家庭的住房,越来越舒适,不仅可以临窗远眺,还可以做到冬暖夏凉。只可惜那窗外的风景常年不变。要是既能住在熟悉而又舒适的房间里,又能周游世界,那该多好啊!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憧憬变成了现实,能旅行的交通型住房应运而生。

  这种房子体积小巧,一般分三层,跟现在的别墅有几分相似之处。这样既能保证家居设施齐全,又能行动方便。与别墅不同的是,整座楼内增设了一个驾驶室,主人通过操纵五花八门的按钮,可以使房子在几分钟内变化成轮船、飞机、汽车、潜水艇等。

  如果你按下驾驶房里按钮栏上的“汽车”按钮,这幢房子就会变成汽车的外形,让你过一过驾车瘾,你可以轻轻松松驾车开始一段不平凡的旅程。只要你握住方向盘,汽车就会平稳地行驶在各种道路上。这辆“汽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安全可靠。假如你即将与迎面而来的汽车相撞,它就会通过红外线扫描自动控制刹车装置停下来,避免悲剧的发生。片刻之后,你又可以继续驾驶你的“高级跑车”了。解决了车祸这个最令人头疼的问题,你就可以坐在车里行万里路,听听鸟语,闻闻花香,实在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假设你按下“潜水艇”按钮,房子就会变成潜水艇的模样。它会以极快的速度往大海深处进发。到了深海,你通过玻璃窗向外望,会看到美丽无比的海底奇观:五光十色的鱼儿,摆动着尾巴,无忧无虑地畅游着;海葵那无数的触手随着水流飘逸地摆动;憨憨的海龟,在水里笨拙地划着腿,游得有模有样……看够了这一切,潜水艇就会浮上水面,让你感受带着海腥味的海风。

  假如你还想到天上旅行一番,就可以按下“飞机”按钮,房子便会从内部伸出双翼充当“翅膀”,带着你飞向蓝天……

  建造能旅行的房子是我的梦想。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终有一天,我的梦想会成为现实的。

 

    二年级:yangchenya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