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高铁之旅_500字

高铁之旅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姐姐要回家了,爸爸想让我和姐姐体验一下乘高铁的感觉,决定让我们乘高铁去杭州。

  我们来到了候车大厅。乍一看,人不多,一点也不拥挤。仔细一看,人还真不少,五百多人在一起也不显拥挤。那时我别提多高兴了,真有点迫不及待。虽然我们只等了十多分钟,可我却感觉等了一个小时一样。列车终于来了,我惊呆了,这列车真长啊!我们从车头走到车尾都要好几分钟呢!我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车厢。这一节车厢就像一辆大巴车,但比大巴车高级多了。我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发现前面椅子背上竟有一个可以翻动的小桌子,设计精巧。

  列车开始前进了,我和姐姐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开到了三百多码。周边的景物只是一闪而过,根本看不清物体的轮廓,下面高速公路上飞奔的汽车就像是过往的行人一样显得很慢,被我们远远地抛在身后。

  一路上就像飞一样的感觉,而且很平稳,没有一点颠簸。可是速度那么快,会不会很危险呢?爸爸说:这种新型的列车,速度虽然快,但也非常安全,都是经过科学家精心设计,论证过的。

  我想设计一种水陆两用的高速列车,不仅能在陆地上开,也可以在水里行驶,不需要固定的轨道,可以设计航线,大大弥补依靠轨道的缺点,更环保,更节能,更舒适,更安全!我希望能发明出更理想的交通工具,改变传统的出行方式!

 

    二年级:霍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