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松树_400字

松树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旁边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棵挺拔的松树,它有一条支撑柱,足有碗口粗。它很高,高的看不到树顶。它很大,大的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它的叶子像一根一根的针一样保护着松果。

  它在春雨的滋润下开花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长在枝头,迎着温暖的春风,笑着笑着……只要用手一碰树枝,那黄绿色的花粉就像烟雾一样落下来,随着春风慢慢飘去。

  夏天,松树撑开一把绿色的大伞,让人们乘凉。

  秋天到了,树木开始落叶了,花儿凋谢了,草也枯萎了,只有松树依然挺立,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他们好像在说:“我们不怕风,我们不怕恶劣的环境,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寒冷而又萧杀的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怒号着,鹅毛大雪在天空中飞舞着,雪花无情地压在松树身体上,但是松树以它顽强的毅力和抵御寒风的傲气仍然站在原地,依然挺拔,一动也不动。用它坚定的信念等待着春天的到来,战胜了一次又一次的暴风雪。

  我经常在树下玩耍,看书,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我喜欢这棵坚强的松树!

 

    四川成都金牛区成都市金建小学校二年级:庞惠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