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500字

秋天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农民伯伯盼啊盼,盼红了眼,终于盼来了一个金黄色的秋天。

  大地脱去了绿衣,都换上了金山光光的礼服,那礼服上满是“金片片”,哗啦啦地结着伴在空中舞蹈,飞累了,躺在地上,街上、街道变成了一条条金灿灿的大道。

  看吧,稻谷原先瘦小的身躯如今变得十分饱满,它们脱掉了绿衣,换上了金装,正在风中美滋滋地摇摆呢!农民伯伯看着这一片片像海洋一样的稻田,抿着嘴笑了。那黄澄澄的谷子,被谷穗压得直不起身子,可是拼命地随风摇曳,好像是为金色的田野唱着赞歌。

  瞧去,果园里,那一颗颗果树挂满了果实,秋奶奶仿佛是一名化妆师,给苹果抹上了胭脂红,给橘子穿上了黄色的裙子,果实在树上推啊挤啊,吵吵囔囔,非要比谁的个头大,那一个个硕大的果实在风的推搡下摇摇欲坠,让人忍俊不禁。山楂树上镶嵌着像红钻石似的果子,个个饱满。南面的那一片柿子树,红得多好看,简直像一片火焰。;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我们早已熟知,然而比起柿子树,剥了皮,轻轻一咬,啊,那甜美的汁水顿时流满了我的嘴,感觉好清凉。

  花园里,秋菊花迎风傲然挺立,那么娇艳,让你忍不住蹲下身来端详一番。

  秋天收获的是春天播下的种子和希望。

  我们在丰收的的季节里,感受着无限的喜悦。

 

    一年级:致闺蜜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