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习惯_650字

习惯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习惯了你的习惯,狂欢后的孤单;我习惯了你的温暖,我眷恋着不忘。我把心停泊进你的臂腕,当它是海港。我忘了我的夜晚,爱上你的天亮,成了习惯……——题记

  习惯用平淡的眼神去看待花开,花落,她绽放,早已习惯,凋落,无可奈何。习惯在阳光明媚的中午慵懒地靠在寝室的阳台上,写写画画,看阳光一点点铺满纸页,再迅速地离开。习惯在安静的晚自习时偶尔看看窗外,瞟瞟星空,然后比较,今天的月亮有昨天的圆吗?

  习惯一个人的时光,可以听舒缓的音乐,可以随意地舞,可以放肆地哭;习惯关掉冰冷的白炽灯,在黑暗的房间里,左手拉着右手,给自己最简单的温暖;习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身而起,双手环抱住自己的双腿,头靠在膝上,沉默着,听隐约间风的声音。习惯一个人的自由,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倔强,一个人的温暖。习惯在得意时自己嫉妒自己,害怕的时候自己鼓励自己,孤单的时候自己拥抱自己,伤心的时候自己安慰自己,心烦的时候自己给自己泡一杯咖啡,细细品味,像一头倔强的小兽。于是,开始习惯自己料理自己,自己善待自己,自己宝贝自己,习惯妈妈不在。

  终于习惯于一个事实,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习惯平静地面带微笑地抵抗各种压力,温和却又不失锋芒。习惯对灿烂的友情,有过客的眼神去看待,用园丁的双手去珍惜。习惯了思念与回忆;习惯了憧憬与困惑;习惯了平平凡凡……

  习惯离别前的不舍,离别时的空洞,离别后的怀念。习惯成长的疼痛,坚持的代价,习惯自己骨髓深处的骄傲与冷漠。

  我们在习惯中体味习惯,我们也在习惯中习惯习惯。

 

    初一:刘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