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别了,我的母校_650字

别了,我的母校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开母校已经许久了,却还是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令我怀恋。

  走进母校的校园,我的思绪如一辆逆行的列车,回到了那与母校曾经朝夕相处的日子里。

  还记得曾经在母校里追跑,打闹,上课还同老师开玩笑,母校就是我儿时的“乐园”。

  走到操场上,梧桐树是那样的高大,挺拔。夏天,我们坐在树荫底下玩游戏;冬天,我们用小手拍落他上面一层厚厚的雪花。

  走到国旗台下,抬头仰望这五星红旗在高高的旗杆顶上随风飘扬,我的眼前又显现出我们升国旗的场景,望着五星红旗,右手敬礼,高唱国歌。

  走过教室旁,仿佛又听见了老师读课文时的声音,那是我熟悉的天使般的声音;眼前又显现出我们认真听课的情景,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着,同学们在书上认真地记着(笔记)。

  走到演讲台下,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第一次演讲时的情景,那时由于紧张,我居然忘词了,面对着台下那么多的人,我真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是,当我看见语文老师那鼓励的眼神,我又重新拾起信心,讲了起来。

  啊!敬爱的老师,真的谢谢你们心甘情愿做一个园丁,默默无闻地教书育人,而最后,你们却不求回报!这不正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吗?

  啊!亲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伴我走过六个春夏秋冬,六年的同窗,六年的朝夕相处,真的让我收获了太多的友谊,我们以坚固的感情为基础,早已如同亲兄妹,不是吗?

  啊!宽容的母校,您伴我成长,看我长大,如今,我已不再属于母校,但,我会永远把母校深深地刻在心里,永远忘不了母校的恩情!

  别了,我最最亲爱的母校!

 

    初一:杨迎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