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有一个梦_550字

心有一个梦_5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梦,这个梦不一定要远大但是必须贴合实际,曾经有一句话这样说过:“梦里走了很多路,醒来却还在床上。”有梦还得要有实际行动,这,才叫做梦想。

  我也有个梦想,这个梦想有些遥不可及但是想要实现却也不难,我现在12岁,我的梦想是最迟在我20岁的时候能够去一次伦敦,我一定要去看看白金汉宫的富丽堂皇,我一定要去看看大英博物馆的精美绝伦,我一定要去看看大本钟的巍峨挺拔,我还要去看看泰晤士河、伦敦塔桥、伦敦眼、圣保罗大教堂等等。

  这个梦想虽然难度很大,可是我不会放弃,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这个梦想,因为我相信自己。说到这儿,还不得不提,梦想最基础的条件,我认为,有一个梦想,它要是长久的、不轻易改变的,梦想千万不能随风逐流的,今天一个明天一个,那就不叫梦想了,那叫做白日梦,只能想想永远都完成不了。

  “只有荒芜的心,没有荒废的人。”这句话告诉着我们一个真理,一个人不论再贫困再潦倒,只要是心中有梦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最可怕的不是人穷而是思想穷,每天都只会想到我很穷,我跟人家没办法比,我就算有梦也肯定实现不了。那么这样的人不得不说是真的没有救了。

  上帝是公平的,他给了每个人一颗心,这颗心原本都是干干净净的,可是这颗心未来的发展却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相信自己吧,有梦想就要坚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让梦想变为现实!

 

    四川成都龙泉驿区四川成都龙泉驿区第九中学初一:逸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