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夕阳_250字

夕阳_2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阳,是一个美丽的景象,而我,为了看到一次最美丽不惜等了两个月。

  7岁时,我的同学对我说起了夕阳,我的同学对我说了很多关于夕阳的图片,我被他所说的图片深深吸引了,我回到家马上打开电视看天气预报,不料,这几个星期都有雨下,我失望的离开电视。

  第二天同学拿了夕阳的照片给我看,照片里的美景令我目不转睛,我真希望我可以看到一次美丽的夕阳,之后的几个星期,我每天放学后都马上回家看看夕阳有没有出现,结果,我每天都很伤心,终于到了一天。

  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夕阳,我就飞一般的回到了家,哇!真美,我太高兴了,我赶紧用手机吧这最美的一刻照下了。

    广东广州颜乐天纪念中学n初一:周杰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