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童年趣事_900字

[为学杯A组]童年趣事_9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装着小秘密的多彩绚丽的宝盒,又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是一个色彩斑斓、荡着欢笑的梦。在我的童年里,我经历过很多事,有傻事,有开心事,有伤心事……每个故事都闪闪发光,各有各的特色。就让我选一个闪闪发光、充满童趣的事说给大家听一听吧!

  五岁的时候,我每次看到妈妈在出门前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非常羡慕。我心想:什么时候我才能长大呢,长大了就能像妈妈那样打扮啦,可是长大要好久呢,不如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偷偷打扮吧,等妈妈回来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嘻嘻,就这么办!

  一天,妈妈正好上班不在家。我迅速找来准备好的化妆的用品,进行我的计划。用品不过只有尺子、口红、铅笔、护肤霜、梳子、头花、发夹,少得可怜。我坐在梳妆台前,开始“化妆”。我先把头发梳得很整齐,再戴上我最喜欢的发夹和头花;然后用铅笔画了几笔眉毛,打开护肤霜的盖子,涂上护肤霜;再用红色的口红凃一下嘴。我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好像还缺点什么。呀!我突然发现还没画眼影呢,可是我没画眼影的东西呀,用什么来代替呢?我想。我到处寻找,忽然我的目光一下落在了那支口红上,看着口红,我心想:画眼影也可以用口红来代替,我真聪明,嘻嘻。我赶紧用口红在眼睛的旁边涂了一层,涂完后觉得挺满意,就大功告成了。我不仅化了妆,还换上了我最喜欢的裙子,穿上了妈妈那双漂亮的高跟鞋,坐在椅子上等妈妈回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等了许久,我就觉得很无聊了,便看起了电视。过了好久,我听到了开门声,就快速走到门前,门开了,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欢迎回家。”妈妈看到我的脸,吓了一大跳,脸上充满惊恐地问我:“小君,你被人打啦?”我回答:“没有啊,这是我化的妆,漂亮吗?”妈妈听后,哈哈大笑起来,没有说什么,只是叫去洗脸。那天我还好没到外面去,不然吓死一片人……

  时间过得那么快,一转眼我就要快毕业了,童年的快乐从我的身旁悄悄的溜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努力的学习,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也时常打开记忆的匣门,进去寻找过去的踪影。或者跳进那波光粼粼的童年之河里,尽情地畅游、嬉戏,与小伙伴们做着童年的梦。

 

    广西玉林玉州区新联小学六年级:黄美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