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牵动心中的声音_600字

牵动心中的声音_6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牵动心中的声音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aresuperstar…。”一首《SuperStar》在我耳边响起。

  而今天这首歌演唱者不是SHE,是“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的人们。他们都是残疾人,但在舞台上的样子却丝毫不逊色于那些出了名的歌唱家。他们的歌声高亢嘹亮,就像来自大海,惊涛澎湃,掀起万丈狂澜;又仿佛来自高山,泉水叮咚,翠鸟戏语,清脆而又悦耳。望着他们在舞台上精彩的演出,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他们用坚持、努力和不懈地追求在舞台上打开了一扇大门。

  尽管他们是残疾人,但他们却有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不畏艰难险阻,在全国各地的学校巡回演出。他们的歌声,深深地牵动了我的内心。

  当我能在操场上尽情奔跑的时候,他们却只能依靠轮椅在道路上缓慢地动着;当我在书桌上写字时,他们却只能用脚来练字;当我在寻求同学或父母帮助、玩耍时,他们却时常因残疾被别人冷落。

  比起他们我是多么幸运,我为什么还要埋怨作业多、父母烦、老师凶呢?

  当我遇到难题时,我会像一头没有主见的牛,不信任自己,去问老师、问父母、问同学,很少会自己去解答。

  当我遭遇失败时,我像一只风中折断翅膀的小鸟,无奈、悲伤,一时我的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当同学误解我时,我会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脸涨得通红、握紧拳头跟他去理论,去夺回我的那份清白。

  我缺少的就是阳光一般的心态。

  是他们的经历,是他们的歌声,牵动了我的内心。现在,我要说,“我就是SuperStar!”“我就是神话!”

 

    初一:z07014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