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带着快乐出发_650字

带着快乐出发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是笑,就如脸上开了一朵花,给人以享受快乐;快乐是内心的笑,笑着,是因为别人所给予的快乐;是别人所给予的温暖;是美好的开端;是心灵的问好……

  对于别人所给予的快乐,不要犹豫,敞开心扉,将那点点滴滴相融在一块,人的一生,不能没有快乐。

  带着快乐出发,在路途中,遇到了阻碍,不要灰心丧气,也不要止步不前,你虽然不能样样顺利而去,但有一颗快乐的心,却能助你事事尽心度过,从而加宽生命的宽带,活得快就好了。

  亲情中,何尝不能感到快乐?家人在我们失落时的鼓励,家人在快乐时一起欢笑,这不是任何人都能给予给我的。这快乐,只有亲人他们,才能以最大的限度,最充实的分量,给予给我。有着亲人,有着亲情,为什么会不是一种快乐?

  友谊中,何尝不能感到快乐?朋友,将会是与我们同行,与我们一起挺过风雨,顶过烈日的人们。虽然他们不能像家人一样从出生便一直关心我们,但他们也是能陪伴我们在家人陪伴不到的地方陪伴我们,一起笑,一起哭的人。他们与我们所做的事,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令我们不仅在外表发生变化,在心灵上,也是渐渐成长。有着朋友,有着友谊,为什我不是一种快乐呢?

  在这之间,还有很多很多,但自己,也要学会快乐的生活。人生是漫长的,路途中,总不能依赖别人所给予的快乐,面对茫然,悔恨,自己要学会微笑,如大海的一滴水,虽然渺小,但却能折射出阳光的精彩。为何自己不能当生活中的一滴水,来折射出生活的精彩?

  带着快乐出发,面对人生漫长的路途,要记得家人,记得朋友,记住每一个细节,这才能得到快乐,带上快乐……

 

    初一:我是圆方帅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