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与影子_650字

我与影子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影子是黑黑的,从光明里诞生,从黑暗中逝去。他像一个忠实的伙伴无时无刻陪伴在身边,不离不弃。在恐惧时给你力量,在失望时给你鼓励,在伤心时给你安慰。

  那是夏天的一个傍晚,年纪小小的我也不外乎调皮捣蛋、爱凑热闹。所以在知晓另一个村子里有好玩的,还有唱戏的时候,我也兴奋的跟随大人一起去了。

  我们走时,天还是亮的,在到达时,天色却黑下来了。但当时沉浸在玩乐中的我也没估计什么,依旧玩的开心。

  一两个小时过去了。戏唱完了,人们陆陆续续的起身回家,带我来的那个老奶奶也带着我回家了。

  天黑沉沉的,仿佛要压下来似的,月亮挂在天边散发着微弱的光,好像马上就要熄灭了。耳边,风在呼呼的吹。两边的树也在摆动,像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恶魔。

  我跟在老婆婆的后面,害怕的浑身颤抖。老婆婆仿若未觉,依旧提着手电筒照着远方的路前行。

  我在联想着奶奶以前给我讲的鬼故事,心里跟加害怕,我不断的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却起不了什么作用,我想:如果有人能陪在我身边鼓励我,我或许就不会怕了吧。

  这时候,我凑巧的看到了地上的影子。我看着影子,突然发现以前从没注意过影子,直到今天才发现。这么想着转移了我的部分注意力,我也就没那么恐惧了。一路上,我看着自己的影子,安心许多,尽管他并没有做什么,却依旧让我安心,我仿佛听到了他的鼓励和安慰。到家的时候,亲人的温暖包围着我,我看着地上那一个个影子,心里忍不住说:“你们也是一个美好的家庭吧!”没看到影子动没动嘴,却仿佛听到了一声浅浅的:嗯。

  影子,是你给我的力量战胜恐惧,是你给我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也是你给我的安慰,让我不再伤心。

  影子,谢谢你!

 

    初一:钟颖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