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因军训而精彩_500字

生活因军训而精彩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军训,我喜欢的字眼;军训,一个令我害怕的字眼。但这次的军训却又是那么的别样。它精彩而珍贵,它艰苦而难忘,它完美而令我们珍藏。生活总会因为军训而精彩,是因为军训之中有蕴含着生活的哲理。

  班级的力量是强大的,有了班级当你的后盾,有了班级作为你力量的来源,那还有什么是克服不了的呢?有什么挫折是战胜不了的呢?

  是的,班级中的每一个人都不会陪伴你太久,每一个人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已。他们会有自己的路要走,和你的相遇只不过是人生道路上的小插曲而已。

  十班,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又聪明能干的,组织能力强的班长,肖嘉丽。有负责任的语文科代表,珊姐。有聪明勇敢,积极向上的体育委员,陈文雄。有能歌善舞,阳光开朗的米洋;更有见识多广,乐于助人的张佳熙,何佳;有脚踏实地,认真努力的谢秉元。还有学习努力,认真向上的曾晓琪。更有爱卖萌的卖萌专家,蔡家源。有帅气阳光的陈进明,李蓥光。当然了,更有一直在默默无闻,在背后默默坚持,在我们最泄气,最低落得时候,给了我们勇气,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重新变得坚强,变的勇敢。这就是我们最亲爱的班主任——李老师。

  谢谢您,老师。是您这个充满爱而善良的导航,驱赶了我们的害怕与黑暗,带给我们温暖和希望!老师,我们永远爱您!

  十班,加油!

 

    初一:世界因你们而精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