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东亚运做贡献_750字

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东亚运做贡献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10月6日至10月15日在中国天津举行;这届东亚运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奥委会自1993年主办上海第一届东亚运动会后第二次主办东亚运动会,也是天津首次主办综合运动会。

  为了开好东亚运,我们应该对自己平常的言谈举止多多注意,讲文明、懂礼貌,对人要热情。我还要有时间的时候多在天津的各个地方转转,多熟悉下我们天津的各条街道,多记一些地名,等各国的运动员来我们天津,有人问路时我就可以给他们提供很好的服务了。同时,我也要平时多学习一些世界各地的语言,因为我觉得如果一些国家的运动员普通话说得不是很好,我如果能听懂一小部分各国语言,我就能为他们多提供一些帮助。

  我们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地吐痰。如果垃圾漫天舞,天津脸面往哪藏!垃圾太多在地上,轻轻扔进垃圾箱,天津干净又整洁,为我天津争争光!随地吐痰很常见,我们经常看见好多人随地吐痰,这些不文明的现象要消除!所以,为东亚运做贡献要从小事做起,从我们中学生做起。我们中学生既要为小学生做榜样,也要为不文明的大人做榜样。努力为天津争光,让天津在外国人面前昂首挺胸,让天津冲出中国,冲出亚洲,让天津人在外国人面前自豪的说∶“我是天津人!”

  我们要多骑自行车,少开车。让外国运动员感受天津的自然之美,呼吸天津的新鲜空气,欣赏绿色的天津。此外,我还要跟同学们一起利用休息时间去捡垃圾、清理街头的小广告,向大家宣传保护环境、爱护树木和绿地。我还想协助交警叔叔疏导交通,使我们的城市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

  我还想利用国庆放假期间去东亚运做志愿者,为天津东亚运尽我自己的一点点微薄之力,扫扫街道,做做宣传等等。让外国人喜欢上天津,对天津刮目相看。希望东亚会后,天津能开展更大的运动会。

  距离东亚运还有几天时间,我期盼着那一的到来,希望天津健儿能为天津争光添彩,努力摘金夺银,在创佳绩!

 

    初一:王若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