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迎新年_500字

迎新年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不留人,像孔子说的:“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依旧在圣诞老人的降临后,我们迎来了新的2014年。不知不觉中,那个充满着我们美好回忆的2013年已经消逝。我们怀着期待与憧憬迎来了2014年。2014年的新年好期待,好盼望!其实,我们这些学生期待的只不过是新年的红包罢了。

  新年的来到象征着我们又大了一岁,又向成熟迈进了一步。我在新年的钟声敲响前许愿,新的校园生活大家更融洽,成绩蒸蒸日上。在此,我允诺,新的一年中我会好好学习的!

  2013已成为过去,那脑海中记忆的一部分,或喜、或伤、或哀、或乐,太多美好。让我们怀念昨天,把握今天,憧憬明天。

  岁月不留人,时间不停的催促我们前进。新的一年,我们又站在新的起点上。新的起点,我就要创造出新的快乐与美好。相信只要我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向前,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会有一天实现愿望的。光说不做假把式,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又站在相同的起点,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谁都不愿落后。时光把过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从现在开始,看谁能最终坚持到终点,在终点笑得最灿烂。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初一:婼璃嫣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