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采草莓游记_800字

采草莓游记_8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春还不曾来到,窗外的阳光却如此明媚。天气总是这般,是春非春。没了冬日的严寒,有的只是无尽的柔和。看着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一时出了神,不禁轻轻一笑,想到今儿下午姐姐将带我们几个小孩出去采草莓,不由得心生欢喜。

  看着车窗外不断更新的景色,心中满怀期待。轻笑一声,不说话,静静的,一切都如此动人。

  不过几分钟,就瞅见一排排白色大帐篷,车子便停下了。姐姐抱着精力旺盛的朗朗(姐姐的儿子)下了车,她笑着说:“这里的草莓好不好呀?”那儿的草莓园主也算得上老实。“不错的!不过,并不大。而且里头有水。”姐姐招呼我们下来,又望了望里头娇嫩的草莓。又摇了摇头,又回到了车上。又瞅见一处,那儿的园主不让进,说是棚子里热火朝天,不安全。若是出人命了,他们也担待不起。只得悻悻地走了。坐在车上,万般失望,本以为这次游玩定会泡了汤。又一个草莓园,姐姐又去询问主人,主人也表示同意。我们欣奋极了。但主人说小孩不让进。因为上次有几个小孩来摘,弄坏了好多草莓,亏死了。

  姐姐再三向主人保证,终于,我们历尽波折进了园子。

  对于是新手的我,摘草莓着实是个技术活。姐姐再三叮嘱要看好了再摘。我小心翼翼地蹲下来,生怕伤到这一个个可爱的草莓精灵。这些草莓精灵仿佛在呼唤我“来摘我呀!看我多诱人啊!”冲着一个彤红的草莓仔细观察,正面彤红诱人,反面却不知是何样只得歪过头看看。终于决定,轻捏叶萼,顺势轻轻一拉,一个可爱的草莓便被我采下。园主说不能带藤,不然会伤了草莓的表皮,容易出水。采了许久,头上也渗出细密的汗珠。这篮中的草莓却也不曾满半篮。这时,姐姐已摘满脸一篮。那新鲜可口的草莓好生诱人。在瞅瞅嘟嘟(姐姐的女儿)的草莓,不禁一阵幸灾乐祸。轻笑一声,故作镇定,又开始埋头摘草莓。

  后来,姐姐在等不下去,便帮嘟嘟一同采。不一会儿,她们已满一篮。那一个个诱人的草莓,有种一口一个的冲动。

  因为我的不足一篮,便于妹妹的凑成一篮。

  付过钱,便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甜丝丝的却又不过分,好吃!

 

    初一:婼璃嫣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