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隐形的翅膀_750字

隐形的翅膀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题记

  我一直在幻想自己能拥有一双隐形的、坚强的翅膀,在遭受挫折时,在遇到困难时,给自己前进的动力,让梦不再迷茫。于是我开始寻找那双翅膀,我渴望拥有它。

  然而,天不遂人愿,一次次的“头破血流”让我知道,想要坚强多困难。我几乎要放弃了,我不禁悲观地想“或许,我永远也找不到那双隐形的翅膀,永远也不会成功吧。”

  然而,那件事让我明白了,原来,那双隐形的翅膀就在我的身边。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表面看起来相处得很融洽,很和谐,其实,我们都在暗地里互相较着劲。我们的成绩不相上下,但大多数时候,她的成绩是超过我的,尽管她没有表现出来,但我还是能感到她的些许得意。

  还记得,那次期末考试,我考得很糟糕,而她考得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着她拿到成绩时那骄傲的表情,那一瞬间,我认为自己已经算不上她的对手了。

  那段日子,可以说是黑暗的。我自卑,我胆怯,我没有面对失败的勇气。心中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苦苦的,涩涩的,难道这就是失败的滋味?

  阳光温暖地洒在校园中,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洁白的云,一缕清风拂过我的脸颊,而我却没有心情去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因为在我的眼中,一切都是黑暗的。

  就在我伤感之时,她来到了我的面前,微笑着,用她甜美的声音轻声说:“我相信你不会被挫折打倒的,你一定能重新站起来的,对吗?最喜欢看到你充满信心的样子了!”

  她仿佛一个精灵,刹那间,就为我唤回了自信。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她就是我那双隐形的翅膀,有了她的鼓励,我那次小小的失败又算得了什么呢?

  让她,我那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过绝望!

  后记:“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初一:张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