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500字

我的烦恼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烦恼

  我们每个人都有烦恼,这话可不假,就比如说我,我也有烦恼,是什么呢?那就是太太太胖了,你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听母亲说,我小时候很瘦很瘦,几年工夫,我竟然像气球似得疯长,一米六五的个子,体重就达到了五十四公斤,整个一小胖墩儿,因此我很烦恼。

  对了,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围操场跑2000米,我顿时就愁眉苦脸,就我这身体,跑完我就散架了,而且我跑完我还不得累死啊。一个办法从我眼前闪过,我去向老师说我腿疼不能跑,好!就这么办。我向一边的老师走去,我撒谎道:“老师,我腿疼不能跑,您看能不能不跑。”老师严厉的反驳道:“你说你不能跑,好吧!那你绕着操场走4000米,这样行了吧!”我大惊道:“老师,不用了,我还是跑吧!”我快速的跑到我班队伍里,等待着“魔鬼的训练。”体育老师缓慢地走了过来,一声令下,我们开始跑了。在第一圈的时候,我还跑的挺快,可是,当我跑完第二圈的时候已经汗流浃背了,我觉得迈出每一步都那么沉重,那么吃力,不过,不到最后我不能放弃,我一步步走完了最后一圈。最后在一边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休息。

  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但是,我们要自己“消灭”这些烦恼。

 

    初一:高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