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在身边_650字

幸福在身边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许多文章都写的是幸福,来自父母舐犊之情的幸福,成功后的幸福,有一个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伙伴的幸福。其实,幸福并不光降临在别分身上,同样也降临在我们身边。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没有去上学,心想这下可完了,今天可是要讲新课的!想到这儿,我就不再想了,因为我的头晕的厉害,只能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我想爸爸妈妈都上班了,奶奶又不在家,谁来照顾我,好难受呀,对了!还有小弟,哎!他那么小,根本不会照顾我的。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弟居然学着曾经妈妈照顾我的样子给我拿了一块浸了凉水了毛巾放在我头上,啊!好凉,不过舒服多了。给我敷了毛巾小弟就轻手轻脚的出了房间还轻轻的关上了房门。此刻我感受到了一种幸福。这种幸福和别人给的感觉不一样。它里面包含着一颗幼稚而又懂得关心我爱护我的心。这种感觉真的好幸福好幸福!仿佛原本晕晕的头现在竟也不那么晕了。带着幸福的感觉不知不觉间睡着了。

  睡过一觉醒来,看看表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想到今天本应该在学校享受着快乐的学校生活我却生病了,就感觉很失落。正躺在床上发呆,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提醒了我家里可能来客人了。我赶快起床去开门,一开门就看见几张熟悉的笑脸。原来是我的同学们来了。只见她们背着书包手里拿着上课时写的笔记,还有老师特意为我画出的重点。老师和同学知道我今天不能到学校上课,而今天的课又是新课,特意放学后用自己的时间来家里给我补课。我很感动!也倍感幸福!

  今天我虽然生病了,身体很不舒服,可是却也是幸福的。不仅得到了浓浓的亲情,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友情,还有浓浓的师生情。经过这一天我明白了只要我们用心感受生活,幸福它就无处不在!

 

    初一:孤独消逝 李静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