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疼痛_1000字

因为疼痛_10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铅笔说“我经常感到刀削般的疼痛,但是,因为疼痛,我成为了一支更好的铅笔。”

  ——题记

  这天下午放学后,因为周末的作业在学校就写了所以回到家后书包一扔就跑到楼下找小伙伴们玩,和我年龄相仿的三个小孩,一个去培训、一个不在家、一个要写作业,我只好自己在楼下转悠着。转着转着,就转到老人下象棋的那套用石头做的坚硬的一张瓷方桌和方桌四边的四个瓷登子。看着一群小朋友在围着瓷方桌追逐玩耍,远处还有他们的家长在聊天。为了向小朋友们炫耀一翻“我的本领”,我说:“嘿,看着,我要跳过这个石凳”。

  在那时,我还在上五年级,只有1:47米.要跳过一个40厘米的石凳,而且是双脚并拢且同时跃过,手和身体的其它部位均不能碰到物体,在这样的条件下.有点不现实。

  我双手往空中一挥,双脚并拢轻轻一跃,本来.是跳过去了的。谁知,在半空中两只脚突然分开,重心不稳。落地时,右脚把凳子勾了一下,“噗”!我重重地摔在地上,那个姿势真是把我的脸都丢尽了。和蛙泳的姿势一模一样!

  摔下去的那一刹那,我想:我是死了还是骨折了?难道直接掉进地狱了?阎罗王要来找我啦!突然,我瞪大了眼晴,张大了嘴巴,地上的灰尘都飞进了我的嘴里,原来我还活着,但是——摔了个狗吃屎!

  我曾试图像做俯卧撑一样,双手往地上撑,干净利落地爬起来,然后拍拍身上的土,赶紧跑回家,毕竟还有这么多人看着。我要是不跑回家那不是太丢面子了!回到现实.我连爬都爬不起来,何谈溜走?整个人就象从大厦的顶端摔下来一样,都快瘫痪了!我拼命地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在旁边聊天的家长们全都过来扶我,我只是一个劲儿地哭,后来,一个阿姨问我们家里有没有大人,我抽泣着说话。隐隐约约地听出来我的回答是有,她问我们家住哪,我带着哭泣的声音说了三遍。她还没明白.我一急,冲她吼了一句:“11一4一201这都听不清楚!”阿姨去叫我妈妈,妈妈一听穿着拖鞋就跑下来了。她们把我扶在凳子上坐着,看看我受了伤没,发现左小腿上掉了一小块肉,右边大腿被瓷凳子的边缘划开了一条约17厘米的口子,像是被刀划开一样。右膝摔得都紫了!奇怪的是:我的运动裤却丝毫无损!爸爸回来后,我满认为他会安慰我两句,他却说:“你为什么要哭呢?哭能解决问题吗?是不是哭了腿上的伤就好了?你就不能坚强一点自己爬起来吗?就是因为疼痛,你才要坚强!”

  自从听了爸爸这番话后,我就真的再没哭过了!那块疤.至今还没有消失,正如爸爸的那句话。一直映在我脑海里——因为疼痛,所以坚强!

 

    初一:曹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