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陪伴_650字

陪伴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陪伴,这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词,但却洋溢着无数的爱意。因为有陪伴,让我不再寂寞,陪伴像一缕阳光照耀到了我的每一个角落。因为有陪伴,让我不再寒冷,陪伴像一股清泉爬进了我的心田。因为有陪伴,让我不再悲伤,陪伴像一阵春风拂过我的脸颊。陪伴,哪怕是瞬间,也能让我的生活温暖如春。

  我们从不知我们在什么时候应该出现,应该陪伴。

  也许说,那棵凤凰树下的你我,乃是我们俩曾经的最美的时光。

  我们两个曾经是最好的朋友,直至你转班了——那天做操看见你和一个男生说说笑笑地走着,你的马尾被他戏谑地动了动,你却微笑相视,就连我动你的马尾你都会生气。

  我顿时通悟了,于是和你断绝来往,又与同班又同桌的灵音做了好朋友,那次放暑假,我的生日也临近了,灵音问我:“那个人会来么?”

  我被问的不知所措,也没有回答灵音,灵音便也就没问了。

  生日当天,你打来电话,说在“红色巴士”见面。我随即赶到,看到的却是你和那个男生,你送我一本精致的本子。对我说了句“生日快乐”便匆匆走了,我也没追上去,冷寂的点也就只剩我一人罢了。

  你走了,我去问那个男生你去哪儿了,男生问我难道没看那本本子吗?

  我连忙回去找那早已与教辅书摞在一块的本子。我这才知道原来你妈妈离婚了,嫁与那个男生的爸爸结婚了,你爸爸想让你们兄妹感情更好,才让你转班了。你写了这封信,下面画着美丽的凤凰花,那是我们的友情。

  也许,你因生病而出国导致不会再回来,但是我一定会一直待在凤凰树下,那本本子讲一直伴随我到你回来。

  我们的友情一直陪伴着我。

  石榴半吐红巾蹙,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初一:酸了算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