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浪花_800字

成长的浪花_8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六年一眨眼就过去了,迎来的一个新的开始。

  那是几天前吧。我弟弟的生日到了,我们连同大伯一家给他庆生。那天下午,弟弟和表弟在公园玩。我心里痒痒的,也想下去玩,但是,我长大了,不能再跟这些小屁孩一起玩了。我呆坐在沙发上,犹豫了一阵,终是跟着下去了。

  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我玩着尽兴,看了一下四周,不见了弟弟和表弟的影子。这下糟了!我的心吊在了嗓子眼。他们俩怎么不见了?我在公园转了一圈,还是不见他俩。怎么办?我惊慌地往家跑。

  到了家,妈妈和蔼地对我说:“怎么一个人回来啦?”我不敢出声。

  “没,没事。”我讷讷地说着,在妈妈疑惑的目光下跑进房里,“砰”地一声关上门。

  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告诉妈妈弟弟被我弄不见的事情?如果说了,妈妈会认为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吧?可是,如果不说,万一弟弟有事的话……我心乱如麻,在房间内来回走动。“啊!不想了!”我躺在床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天花板。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还是告诉妈妈吧。

  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妈妈,轻声对妈妈说:“妈,我,我,我……”我终是无法说出来,因为胆怯,因为害怕。

  “咋啦?”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我又犹豫了,望着妈妈如潭水一般幽深的眼睛,竟无法吐出一个字来。妈妈会难过的,毕竟弟弟不见了有我的责任,我连弟弟都看不好……

  “是不是做错什么事了?”

  我鼓起勇气,深深地吸了一口冰冷的空气:“妈,我把弟弟和表弟……弄丢了……”我说得很缓慢。

  想象中的怒骂并没有降临我的头上,我看着妈妈,心中十分疑惑。怎么……“那两个小家伙去买吃的去了。”妈妈停了一下“你能城市的跟妈妈说,看来,我女儿长大了。”她笑眯眯地看着我,眼里满满是赞许。哦,原来。我如释重负地笑了。

  那天,我明白了成长的含义。长大,意味着要对自己做错的事坦诚的面对,而不是选择逃避。

 

    初一:109陈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