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做饭_750字

第一次做饭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第一次’,我们会想起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野炊,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帮妈妈做家务等等吧。

  “‘咕噜~’,啊,我的肚子好饿啊”我有些郁闷的大叫起来。早上起来的时候,妈妈告诉我他去西宁了,大概中午不到的时候就回来了。可是,现在已经一点多了,怎么还没有回来啊。所以此刻我的肚子也不争气的叫了起来。没办法只好找些食物来充饥了。“啊,为什么,怎么什么东西都没有啊,难道要饿死我吗?”我有点无奈的叫了起来。厨房,冰箱,橱柜都找过了,可惜什么都没有找到,除了找到了一袋挂面,几个西红柿和几个鸡蛋。我在沙发上瘫了一会,还是起身去了厨房。因为我想通了,不管好不好吃,也不要当饿死鬼。

  于是,我起身去了厨房,拿出炒锅,接了小半锅水,放在燃气灶上,我又拿了两个西红柿,两个鸡蛋,把西红柿洗干净后,放在切菜板上将他们切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准确的来说是切成大小不一的一块一块)此刻,锅里的水也煮开了,我赶紧将挂面往锅里下,水也慢慢的静了下来。当我把第二个西红柿也切好的时候,我看见锅里起白沫了,想是水又一次煮开了,我把西红柿用手抓了一把就扔进了锅里,沫沫也慢慢地下去了,我拿起筷子在锅里搅了一下。额,面好像黏在了锅底,哎,没办法了,我接了一碗凉水倒在了锅里,为了让水慢点滚起来。我呢就跑去看电视了,额,忘了过了多长时间,便听见水从锅里冒出了洒在火上的声音,我连忙跑过去把火关掉,然后拿毛巾把洒出来的汤给擦干净了,并且把锅换到了另一个燃气灶上,打开火,锅也不一会就有煮开了,我在里面放了一点盐,看着让锅里的水煮开(这回可不敢在粗心大意了)开了之后,我把火关掉。盛了一碗面,味道还不错吧。嘻嘻。

  第一次做饭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认真去做,不应该有任何的疏忽。

 

    初一:李世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