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天的味道_800字

春天的味道_8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给我的感觉是幸福的,因为那代表着新的开始,看草儿绿了,花儿红了,鸟儿叫了。

  这些天是芒果花期,到处都能闻到浓郁的芒果花香。每天经过公司的芒果树下,忍不住会放慢脚步,深吸几口,闭上双眼,似乎感受到了芒果的丰收。

  小区广场的三株木棉花也开了,一株火红,一株橘黄,一株淡红,各有特色。挺拔的身影,成了这个十多年小区的一大亮点。我和木棉花有不解之缘,这个城市哪有她,哪就曾留下我的足迹。前两年有了自己的卡片机后,也给她不断嚓嚓过。我喜欢她甚至爱她,迷恋她的一树火红,一身挺拔和正气。就像我对生活的热爱。那满满的鼓鼓的花朵,向世人展示自己强大的生命力。

  春天的大自然更是诱惑无穷。她不断吸引着我的脚步,让我无法自控,有种走出去的冲动。

  春节假期,桃花谷的桃花开的正艳,红的粉的桃花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也吸引了勤劳的蜜蜂。一家人漫步于桃林间,徜徉于花海里。不禁想起了家乡的桃树,小时候姐妹几个在屋后种的桃树春天一到,粉粉的花儿娇嫩欲滴。阵阵轻风吹过,桃花纷飞,那可是儿时的欢乐地啊。元宵那天的海滨公园,让我意外收获了向日葵。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向日葵花展,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赶快让相机记录这么美好的时光,女儿和她外婆也都收获满满。

  春天的色彩的是五彩缤纷的,各色紫荆花不分四季,到处可见。春雨过后的清晨,会看到一地的花瓣,胜过红楼梦中黛玉葬花的场景。有时真想停下来记录这美景,可惜只是早出晚归的上班人,无奈前面的厂车不等我。

  春天的树也是各显奇招,景山公园某角本来光秃秃的树,春天一到就附了一层茸茸的金色,树下开满了各色的杜娟花。阳光穿过,就像进入一种梦境,让我流连忘返。细看才知树上绕的是一种不知名的藤,它们相互依存,各显其美。

  走进大自然,就会发现各种的美。在树尖,在山腰,在草地,在海边的层层叠叠的绿;那雪白的芦苇花;那冒尖的厥苗;还有那鸟语和蛙鸣;都能不断给自己惊喜。

  春天的时候,人的心情也特别好,因为那是幸福的味道

 

    初一:为情所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