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是“小孩”_650字

我的同学是“小孩”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相信大家都会有过许多同学吧,但是我的一位同学却与其他的同学有所不同,相信大家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时一定会疑惑不解吧!为什么我的同学是“小孩”呢?告诉大家吧,她可不真正的是小孩哦,只不过是她的个子长得很矮罢了,所以我们班的同学给她起了“小孩”这个外号。小孩就小孩吧,反正我也不在乎,只要我们俩的关系就OK了。

  “小孩”她长着一双很小很小的眼睛,皮肤黝黑,头发很长,衣着朴素,从来不追求时髦儿,心灵美,思想高尚,乐于助人,不轻易服输,爱管闲事,人缘很好,还经常说一句口头禅:“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有时,我便真的被她的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所感动,一直把她当做我学习的榜样,她学习很好,每次考试都考得比我好,为此,我常常嫉妒她,有时候甚至恨她。

  记得有一次,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忘记了带铅笔芯,当时我正很着急,到处的去向同学借,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借到,因为没有同学愿意将自己的铅笔芯借给别人,当时只有小孩在我的前面,当我想她去借时,他只剩下两根铅笔芯了,我本以为她会不借给我,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在她的铅笔盒里抽出一根铅笔芯给了我,让我安心的做试卷,让我顺利的通过考试,事后,我对她很感激,她也没有谦虚。

  是的,她是一个最不会引人注目的人,她没有谦虚,没有自大,看待任何人都是一样的,在你考试失利的时候,她会耐心的鼓励你,在你成功超过她的时候,她会热情的祝福你,恭喜你。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些品格,才让我学会了很多,她才是一个真正值得我学习的人。

  这就是她,我的同学——张雪茹。外号“小孩”。

 

    初一:快乐使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