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时的分开不代表忘记_650字

那时的分开不代表忘记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以为能将这似水的平淡延续,但是,沉默不代表着静止。

  一天,我捧着一本书,走向阁楼间坐着的她,“林莫薇,你要走了吗?”我小声地问。沉默少言的她依旧像往常一样,坐在她家阁楼冰凉的地上,过了半分钟才回答我:“嗯。”可眼睛却还是盯着她手中的游戏机。我仔细地看着她,那可爱的模样,叫人看着也喜欢;那平静的面孔,叫人瞧着也心疼。我小心地在她的身边坐下了。

  回忆往事,总是觉得心很酸。那一年,是夏天,天特别热,林莫薇攥着已经用汗水浸湿的一元钱纸币,去冷饮店买了两根小布丁,那一元钱是她的爸爸妈妈给她两天的零花钱,我愣愣地站在她的身边,忽然她硬是塞给了我一根,“吃呀,天热。”我有股说不出的感动。

  “你怎么了?”她看着我,我也呆呆地看着她。“怎么哭了?”我呵呵地笑:“风刮的。”她没说话,继续玩她的游戏,我才想起刚才的谎话说的是那么不靠谱。

  第二天,我默默地目送她离去,她要回老家读书了,不回来了,我觉得什么东西滑过了我的脸颊,她将目光从游戏机上移向了我:“再见。”我笑了:“再见。”声音很低,不知道她听见没,她上了车,举起一只手朝我挥了挥,但是我没对她挥手,只是嘤嘤地哭,看着那辆轿车渐渐成为一个黑点。

  手里抱着她送给我的小熊,泪水染湿了布绒。再见。再见。再见。

  那时的分开不代表忘记,所以我也相信,那时的离去也不代表放弃。

 

    初一:落寞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