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拥抱春天_500字

拥抱春天_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在这美妙的时节,郊外乡村的景色更是令人陶醉。

  乡村中,各家院子前的湖水都绿莹莹的,时不时泛起条条微波,每当和煦温暖的阳光洒在墨绿色的湖面上,便会闪烁无数夺目的亮点。在那湖水对面,是一片金黄金黄的油茶花。

  油菜花每到春天,便会是乡村最常见的事物了,比起湖边的油菜花,田边的油菜花才最为显眼,远望过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这儿一片,那儿一片,翠绿的叶子把花朵的金黄衬得更加鲜艳,更加亮眼了。每当走近这片油菜田,便马上闻到一种味道,这种气味,也说不上香,更没有像桂花,玫瑰那样香得那么浓郁,而是闻着让人心里很舒服的气味,这便是油菜花最为独特的味道了,换句话说,也是春天的象征了。

  春天既是百花齐放,那别的花当然也要来争奇斗艳一番了。除了油菜,桃花当然也是春天的“代言人”了,一朵朵粉红的桃花散落在枝头上,疏密大小无可挑剔,给人以一种自然的美感,还有乡村两边新种的樱花树,远远望去,雪白一片,朦朦胧胧的,看着就让人赞叹不已,若走在这小道上,迎面吹来阵阵微风,两旁是那丛丛的樱花,那便是再浪漫不过了。

  春天又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只有它才有的礼物,我们只有去拥抱它,感受它,才能获得这些礼物。

    六年级:烟花不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