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喜欢依依垂柳_700字

我喜欢依依垂柳_7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出了门,一抬头,一位美丽的绿色天使正甩动着她那长长的手臂。此时春红已谢,没有赏花的人群,便也无人注意这平凡的垂柳。远望,那一株株柳树泛起点点银光,我不解,来到近前才知晓,是垂柳那修长的枝条触着水面时沾上了水尔后又被风吹起,一粒粒可爱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五彩的光芒,煞是惹人喜爱。

  见到长得如此旺盛的垂柳,那片片颜色不一的叶子构成了一条条绿色的瀑布,从空中垂下,宛如一条一条长龙徘徊在我的眼前,我惊呆了。

  回家时又见那一株株垂柳,她们没有黄山松树那样坚强,也没有高原白杨那样挺拔,她的美,是平凡的美。那绿色的天使屹立在夕阳中,当落日的余辉洒满大地,一切皆为金色,她也不例外。全身披上了金色的外衣,立在那滚滚东去的娥江边。

  江边的柳影使我只见到了小半个夕阳,回到家中,想起白天所见的垂柳,不禁心动,此时已是晚间,我关上门,出去。月光柔和地洒在柳树上,露出斑斑点点的细碎的月影,一阵微风袭来,她跳起了舞,蟋蟀也加入到这个舞台上,在它的带动下各种不知名的小虫儿也都来了,有唱的有跳的,垂柳的枝条在风的拂动下翩翩起舞,风大了些,垂柳的舞跳得更欢了,虫儿的歌声更嘹亮了,忽然风停了,也许树也累了,她也不跳舞了,一切又都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

  第二天我一大早便出门去看那垂柳,她们仍旧静静地待在那儿,仿佛昨晚的事没有发生过一样。

  垂柳是多么平凡的树啊,在江南随处可见,但当你全身心去欣赏她时便会发现,她的美高于任何美!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寒冬已过,我一抬头,便看见垂柳那长长的枝条上长满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芽儿,当第一缕春光洒上大地,垂柳便成为了报春的使者,那一株株垂柳是春天一道独特的风景。

  杨柳青青,垂柳依依……

    六年级:肖少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