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我了解的雪景_400字

我了解的雪景_4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晶莹剔透,洁白无瑕。是在冬天时天空落下的结晶体;空气中的水蒸气在零摄氏度以下凝结的雪花。

  大前天下了一场大暴雪。雪越大越漂亮:洁白的雪花从天空落下来,在空中自由地飘,缓缓落下,与地上的雪混为一体。

  在下完雪的第二天,我出去观察了雪。呦,雪下的真大啊——起码有两分米了。我抬头看了看,那些长得粗壮的树上挂了一些雪,但它们仍然挺拔的立着。相反那些矮小的树就不用了,树杈被压掉了好几个,东倒西歪的。

  再环顾四周,周围的垃圾箱、路灯、房顶上都加上一堆厚厚的、雪白的雪。远看就像戴上帽子了一样。

  昨天中午雪化了,可是昨晚雪又冻上了,因此房檐上挂着一串长长的”冰针“,叫它冰针是因为那冰又长又滑又细又尖。尤其是顶头的地方,锋利极了,就和针头差不多呢。

  洁白、纯洁的雪啊!你多多地下吧!让大地因你的晶莹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让世间的丑恶因你的覆盖消失的无影无踪。雪啊,愿你真正带给人们一个纯洁的世间,一片洁白的希望。

    六年级:蔡玟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