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800字

春天!_800字

2014-04-11 来源:转载

  她一刹那的柔情让我难以忘记。

  ——题记

  那年,我与春天一见钟情。但她匆匆地离去,使我牵肠挂肚。

  当我知道她是被叫做夏天的家伙赶走的时候,于是怀着一种莫大的爱,开始寻找她。

  夏天是阴险的,毒辣的,几乎不会做任何一件好事。春天是俏丽的,是窈窕的,或者是婀娜多姿的。如果上帝真能够可怜我,把她赐于我的话。那么,我便不会再奢求什么,甚至让我学鲁迅做孺子牛也甘心情愿。只可惜……

  “一年之季在于春。”是的,但春天已不复存在,那便如何是好。她走了,农民不能及时播种;她走了,花儿也不会再红;她走了,青草不再重生。她走了,带着她未尽完的职责甚至对我的爱。走时,她是静悄悄的,就连风也不知道,云也不知道,甚至于她自己。夏天再也不会有人喜欢。人们开始对春天祈祷,在春天许愿。

  怀着对夏天的痛恨,我询问过正在扫落叶的秋风,正在跳舞的冬姑娘,她们谁都说不知道春天在哪里。我带着懊恼,领着悔恨,踩着脚拍,怀着理想,在无情的田野上踏行,归途。忽然,眼前一亮。一群妇女拎着篮子在田间躬身干着什么。一丝的希望背着我飞到了那群妇女的身边。没错,她们在挖荠菜。是的,就是这样。噢……?春天就在我早已失望的眼前出现。她似乎比以前憔悴了许多,但我毅然情不自禁地奔过去,把她紧紧拥在怀里,害怕她再躲着我,离开我,甚至她会一刹那在我身边逝去。直到星星眨着眼睛偷看我们为止。

  就在她到来我们这儿的第一天,花开始红;草开始青;树开始绿;水开始流;蝴蝶开始飞舞;蟋蟀开始歌唱;鸟儿开始飞翔;鱼儿开始游荡;万物开始生长。

  春天不仅迷住了我,而且迷住了湛蓝的天空;淅沥的小雨;温柔的清风。但她唯一迷不住夏天,因为他很快会把她赶走。谁也阻止不住他或者挽留不住她。他是拆散人间爱情的刽子手,会遭到千人指责,万人唾骂,会和秦桧并驾齐驱,相提并论。

  但,在我们短暂相聚的日子里,我许诺:

  春天,当你走的时候,我会亲自为你送行;

  春天,当你走的时候,我会亲自为你唱歌;

  春天,当你走的时候,我会亲自为你祈祷。

  春天,我会……

  我会永远珍惜你对我迟来得爱!

    六年级:萧萱雅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