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在乡村走一回_600字

在乡村走一回_6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得好“吃过猪肉,没见过猪跑”,同学们生活在热闹繁华的大城市里,是不是觉得乡村这个地方很新鲜呢?乡村的设备虽然没有城市的齐全,科学技术没有城市的发达,但是乡村却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田野,营养健康的食物。今天,我就和爸爸、妹妹回到了老家。

  刚下汽车,我们就闻到了一阵阵清香——那是树木和野花的自然香味,虽然在大城市也见过不少树木和花,但是都经受过汽车尾气的“洗礼”,哪有乡村的自然香呢?

  我们回到家,就看见了一大群的家畜。有鸡、牛、狗,这些家畜都是有作用的,鸡可以下土鸡蛋,牛可以帮爷爷耕田,狗可以看家,我对这些家畜倍感亲切,因为它们为了人类的食物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自己来到田野,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来到田野,深深吸一口气,心情舒畅了许多,把一切烦恼都抛在了脑后。仰望天空,是一片洁净的蔚蓝;遥望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稻田。勤劳的蝴蝶在野菊花上采取花蜜,蜻蜓在农作物上飞来飞去,好像在为农民欢庆。我在泥土上走着,尽管弄脏了我的鞋,但是我也醉在其中。虽然这算不上人间仙境,但是比起大城市里污浊的空气,嘈杂的人群,难闻的汽车尾气,可谓是修身养性的最好选择。

  到了晚饭时间,爷爷杀了一只鸡,我和爷爷到田野去摘韭菜,就成了乡村的营养天然食品。这鸡是爷爷养了一年才长大的,比城市二十天就长大的饲料鸡营养、健康得多。晚饭后,我们和爷爷坐下来聊聊天,散散步,就回到了城市。

  在乡村,我见到了大城市里没有的东西:清新的空气,美丽的田野,营养健康的食物。我还要到乡村里走一回。

    六年级:小沙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