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跳水_750字

第一次跳水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旅途中,我们都会遇到不可计数的别样的第一次。而我第一次跳水的经历,可谓是最难忘的一次了。

  记得在四年级的暑假,天气特别闷热,我去学习游泳。

  那是在学习游泳第三天发生的事情,老师为了训练我们在水中的调节能力,让每个人都必须跳水。

  什么?我最害怕的就是数跳水了,怎么办呀?不跳不行吗?我站在队伍的后面焦虑地想。

  “没事!跳个水又不会死人,咱们都戴着浮袖,跳下去就会浮上来的,你放心吧!”好朋友在听我说完我的顾忌后,对我安慰道。

  真的如此吗?我望着清澈见底的池水,怀疑着,不由地心跳加速。

  扑通!扑通!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地勇敢跳下水,我的心不由得提到了嗓子眼,快了!快到我了!加油!你相信自己你能行的!我在心中暗暗地吸了一口气。

  砰!好朋友也跳下水了,呀,快看,她正在水里舒展地尽情地游来游去,轻松自在,一边游一边微笑着朝我招手呢!

  我顿时信心大增,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心中一个声音叫起。

  “下一个,刘诗睿!”教练向我挥了挥手,示意我过去,“不用害怕,有老师在呢!加油!”

  我看着教练鼓励的目光,觉得不应辜负他的良苦用心,再加上好朋友的微笑,我鼓起勇气,向前走了几步,纵身跳入水中……

  在落入水中的一瞬间,我透过眼镜看到了水中溅起一阵阵的水花,冒出许多雪白的泡沫,层层波纹在我的四周摇晃。过了一会儿,我浮上来了,笑容绽放在我的脸上,好似一朵旷世的奇葩。

  我成功了!我真的敢跳水了!我虽说是戴着浮袖跳的,但是我勇敢地跳下水了!原来跳水也没有那么可怕,只要你充满着信心去面对困难,你就一定可以做得到!

  现在,我乐此不疲地爱上了跳水这一个运动,游泳我也可以不用戴浮袖了!

  经过那一次的尝试,通过向前纵身一跳的瞬间,我真得长大了,我收获了许多人生的经验。

  只要你敢迈出一小步去勇于尝试,那么成功就离你仅有一步之遥了。

    六年级:潋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