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音乐_550字

音乐_5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爱好是弹钢琴,钢琴的美妙使我陶醉,弹出来的美妙音乐使我缠绵悱恻!


  去年夏天,妈妈领着我去姑妈家做客,刚进屋,姑妈家的电视机吸引了我,为什么呢?因为姑妈正在看音乐频道—钢琴演奏。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妈妈问我:“看什么看的这么入迷呀?”我说:“钢琴。"从姑妈家出来,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你真的那么喜欢钢琴吗?”我想都没想就说:当然喽。”妈妈没再说什么。


  回到家后,妈妈一会儿打一个电话,声音也非常小,好像不让谁听见似的。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妈妈是找人帮我报了一个钢琴班。第二天一早,妈妈果然说:“我给你报了一个钢琴班。”"哦耶。"我高兴得欢呼起来。在学了一年之后,我们学校的老师说:"这次咱们学校有一次文艺汇演,谁想参加?”我报了这次文艺汇演,回家后,我每天放学,都会练习。文艺汇演节到了,我在演奏的过程中,还时不时地听到有人在大喊:“好,太好了,真是太好了。”过了几天,老师告诉我说:“盛莉惠,你知道吗?这次文艺汇演你得了第二名!”我回家后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听后,也为我欢呼!


  学钢琴就要凭实力展示给大家看,不能只嘴上说,而却做不到。这就是“说到不如做到”这句话的意思。而且,不光钢琴要凭实力做到,其它的乐器也是这样,而且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是这样的。

    六年级:萱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