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隐贤山庄一日游_6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_6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待了两个星期的春游终于到了,我们来到了位于东莞市常平镇的隐贤山庄。在车上摇摇晃晃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了。一下车就看见了大门,上面用草体写了隐贤山庄四个繁体字。

  这里的游乐设施真多呀,有过山车、遨游太空、鬼屋、神舟飞碟、惊魂洞、滑行龙、摩天环车、海盗船等,大约有20种吧。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玩了大约十种。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丛林飞鼠,这是一辆小车在轨道上飞驰,最快速度大约有40公里吧。我和胡雅涛一起坐在上面,最令人激动的是,拐弯的时候,那强大的离心力几乎要把人甩出去了,那感觉叫倍儿爽。我们本来还要再玩的,可惜时间不够了。

  我们又去了玩了海盗船,这个海盗船摇晃最大角度达到了170度,到最高点的时候人几乎要翻出去了,我们只好躺在椅子上,尽量降低重心,防止翻出去。摇了大约5分钟终于停下来了,这是玩过最刺激的海盗船。每个人下来都说忒爽。

  我们还玩了鬼屋,这里的鬼屋的造型很奇特,是一只巨大的中国龙,我们是坐着一辆小车进去的。一进去了第一个刺激的地方是一个牢房里面有一个有一个“鬼”向你飘来。我旁边的同学都差点哭了起来,我在里面鬼叫,有个女生被我吓的哭了,我好有成就感呀。最帅的是最后,一个蜘蛛毫无征兆的从顶上掉下来,我都差点被吓到了,真好玩。

  我们最后去了动物园,这个面积不大的动物园里的动物还挺多的有孔雀、黑熊、河马、狮子、孔雀、鸽子……

  虽然今天只玩了大约5个小时,但是使我记忆深刻。我是不会忘记这次春游的。

    六年级:王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