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暴风雪中的不灭之火——爱_350字

暴风雪中的不灭之火——爱_3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的力量是无穷的,正因为有了爱,这个世界才如此完美。

  记得那是在我3岁那年的冬天里,我在姥姥家玩时,发生了一件事。虽然已经9年了,但我还是清清楚楚的记着。

  那天下午,妈妈到三爷(佬爷的的弟弟)家去闲聊,因为我那时最爱跟妈妈,所以我趁姥姥没注意,偷偷地出去了。

  为了跟快跟上妈妈,我开始走捷径(大约有2米多高的土坡)。谁知突然下起鹅毛大雪,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抓住旁边的草根往上爬,在快上去的时候,草根突然断了,我从上面摔下来。我浑身上下都是雪和土,我开始哭,还一直大叫:“妈——妈——”

  就在这时“救星”(姥姥)跑过来,抱起我,把我身上的雪和土清理了一下。把我送到三爷家。一看到妈妈,我就哇哇大哭起来。在火炉边烤了烤冻僵的小手,看到姥姥的身影和那冻僵的手和脸,我的眼泪又来了......

  这就是爱,它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将这份力量传替下去,让我们这个世界变得给加美好!

    六年级:杨博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