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国庆七天乐_800字

国庆七天乐_8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花布拉吉”的七天乐中,让我可见一斑,喜乐悲愁,各有一场!

  让我最难过的是完成英语作业。第一天,我打开网址。点击“学习中心.”再点击“篮球大灌篮.”从中跳出一个“开始跟读,”我轻轻一点。“please"音响中蹦出5分贝声响,我戴好耳机,对准话机跟读,"please"电脑上弹出“对不起,声音太小”我哼了哼嗓门,大叫,“please”心想:这次应该可以了吧。哪知,电脑再次弹出,“你的声音太小”害我作业未了。

  让我最后悔的是眼镜坏了。一放学回家,我便放下书包,取下眼镜,放在屁包中,我整个人已经筋疲力精了,走起路来踉踉跄跄,摇摇晃晃的,欲要倒下。便一屁股坐在凳上,“嘣”只闻一声爆裂之声,我屁股懒洋洋的一歪,费劲九牛二虎之力,蜷着手,勉强的将眼镜拿了出来,手在眼前晃了晃,我顿时大惊失色,大眼瞪小眼,嘴成了“O”型,下巴都差点落地了,只见镜片完全爆裂了!

  让我最无聊的便是啃指甲。做完作业,不知干怎么,想去打篮球,又没朋友。于是,不由自主的将手指放进了嘴中,竟像个婴儿啃手指一样,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口水沾满了手指,让我回想起了妹妹。

  让我最快乐的是打篮球。那天,我约好了朋友在派出所里打篮球。下午,我们来到派出所门口,里面传出几声“咚咚”之声让人震耳欲聋。我抱着球,塞着耳,带着“千军万马”冲了进去,里面人山人海,我找了个人多的球架,只见一位哥风似的狂奔球架,三跨步,球安然无恙,顺进了球网中,好一个空心球,真帅!

  我们二人也开打了,“陈志豪”我叫一声。来了一个逆水推舟,将球拽给了他,陈志豪接住了球,华丽转身三百六十度,摔了个“狗啃泥”他撑地而起,一个侧空球,球进了。我羡慕嫉妒恨,强国篮球想进一个三分球,我做了一个标准射篮动作,瞄准球框,“射”我大喝一声。球由近而远,由低到高,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诞生了……

  在这七天乐中,让我明白了许多…

  国庆七天乐好快乐!

    六年级:肖颖异{2b也有春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