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你,妈妈!_650字

我爱你,妈妈!_6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因为母爱是世界上最纯真,最朴实的爱。母亲让世界充满欢笑,让生活变得绚丽多彩。我爱你,妈妈!

  我回忆起往事,不禁想对妈妈说声:“我爱您”过去,她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我心想直接用嘴来表示爱意,说出来吧!可我又打了一哆嗦:也太肉麻了吧,到时候还没说呢,自己别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子!我有转念一想:不如快速点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说出来,就没事了!可我又害怕,犹豫不决,我索性用摘花瓣的形势来决定。“去,不去,去……”眼看只剩下最后一片花瓣了,我边摘边果断地喊:“去!”上帝安排我去,我不能违背他的安排,决定鼓足勇气,拼一把。

  我深呼了一口气,运了运气,定了定神。一口气冲到外面,站在妈妈面前,使出全身力气用最快的速度:“我爱您!”接着转身一口气跑回房间,靠在门上,又随即打开门的一条缝:妈妈拿着手里的盘子朝这边望了望:“这傻孩子,又犯什么毛病了叽里呱啦说什么?”我的心碎裂了:妈妈居然没听见!

  我只好实行B计划:手语。嘴说不行,就用手势,耳朵不行,眼睛不可能不好吧!想着,我不在那么惊慌,镇定自如地走出房门,站在老妈前面,她停下手中的活。我用手势做出“我爱您”。这是空气凝固了,我大气都不敢出,手上冒出了冷汗。只见妈妈愣了一下,忽然在她那有些皱纹的脑上开了花一般的笑容。我看着她沧桑的脸哭了,她忽然抱住我,眼睛湿润了,感动地说道:“真是我的好女儿!”她脸上浮现出了从来没有的惊讶、喜悦和感动……我也痛快的哭了,眼泪滴在妈妈的背上……

  这次表白有些尴尬,但妈妈最终喜极而泣,原来儿女的的一句真情表白可以使父母满足,他们真是付出得多,收获的少!做儿女的这才知道做父母有多么不容易!

    六年级:钟奉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