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女王的一天_1000字

女王的一天_10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外照进来便迎来了母亲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而我正静静思考怎样给妈妈一个快乐节日。

  过了一会儿一整套方案便浮现在我脑海里,刻不容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唰”的一声冲进厨房,为妈妈做早餐,经过一次的尝试,终于大功告成,先尝一口,味道不错,看着自己香喷喷的杰作心里美滋滋的。

  呵呵,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原来做早饭也是挺简单的,正当我沉侵在幻想中,突然妈妈出现在眼前,当看见满桌丰盛的早餐时,她先是被吓一跳,然后又化作高兴,吃完早餐,我就对她送上了甜甜的祝福:“妈妈节日快乐”,今天你就是女王。

  中午,我无意间看见妈妈在打扫书柜,那细小的灰尘呛得妈妈不停地咳嗽,我赶忙上去阻止“妈妈你忘了今天你是女王,这些活都应由我来干。”但妈妈却说:“可是我做女王太不习惯”。偶尔间,我看见了妈妈那原本乌黑发亮的头上沾满了许多灰尘,于是一个想法便在我脑中萌发了“妈妈,平时你为我一定很累吧,今天就让我为你洗一次头,就一次嘛。”虽然妈妈坚决反对,但却经不过我死缠灿打终于只能勉勉强经地同意了“好吧”就这一次。妈妈的话刚落音,我便大声回答道:“是,女王保证完成任务,你说法放一百个心吧”。仔细挑选着洗发用品,对了,妈妈最喜爱茉莉花,那我就拿茉莉花味的吧,准备好一切洗头用具后,我便开始帮妈妈洗头,可才刚洗了一会儿,我就觉得手又酸又无力,这又让我想起了以前,妈妈帮我洗头,而我总是不配合,那得多累呀,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心中多了一份对妈妈的谦意,在拔开妈妈头发的一瞬间我惊呆了,只见那乌黑的头发了竟然藏着许多根银白的发丝,那一定是因为我的原故吧,我不免深深自责自己。好不容易洗完了头,妈妈却又想去干活,我立马拦住妈妈,妈妈没了办法,只好答应我好好享受今天的女王生活我这才开心地笑。

  晚上,吃过我和爸爸烧的美味佳肴后,我和爸爸便劳务出口流送礼物,爸爸神秘地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制工精美的小盒子,妈妈小心翼翼地打开它。

  一道金光便从里面射了出来,哇一条金项链,真漂亮,我惊呼道,妈妈高兴地笑了,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我也迫不及待地捧出一个礼物盒递给妈妈,妈妈快拆开看看,我催促道打开礼物,露出一匹白色的马儿,它撒开四蹄句前奔跑的样子,栩栩如生,盒子里还有一个透明的玻璃瓶,里面是38颗五彩的幸运星,我微笑着对妈妈说:“妈妈这38个星星正好代表着三八妇女节,”我把它送给你,是想让你天天快乐。妈妈笑了笑说:“礼轻情义重,”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说着妈妈感动得都快哭了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房间里充满着温馨的气息。

  我爱我的妈妈,虽然妈妈很普通但在我心中,她是最伟大的,她在我心中就是那一轮永不坠落的太阳。

    六年级:qwk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