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草莓_900字

摘草莓_9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儿轻轻吹,彩蝶翩翩飞,有位小姑娘她去摘草莓,一串串哟红草莓好像那个玛瑙坠……”坐在车上,我们一路欢歌笑语,要问我们去干吗?没错,我们要去摘草莓!

  吃酸甜可口的草莓,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可要是自己亲自去摘草莓,那可比吃草莓更有意思了!于是,节假日,我们去了草莓园摘草莓!

  终于看见了草莓园,车刚停稳,我们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飞奔着跑向前面的大棚。哇!一个个塑料大棚里,栽种着一行行整齐的草莓,仔细一看,一颗颗绿色的草莓叶子里,隐藏着一个个红色或者还是绿色的草莓娃娃。一看到红红的诱人的草莓,我的口水马上流了三千尺,留下妈妈姨姨他们大人们问价钱,我们几个小朋友冲向了草莓棚。

  一走进大棚,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扑面而来。一颗颗熟透的草莓红艳艳的,在翠绿的叶丛中晶莹发亮,显得格外美丽!一根根细细的茎,茎上长出绿色的叶子,叶子旁边挂着一棵棵红红的草莓,草莓上面整齐地镶嵌着一颗颗小小的黑点,像一个大型的宝石,真漂亮。

  草莓棚里,红红的草莓娃娃有的直接挂在草莓妈妈旁边,有的却撒娇似得还躲在妈妈的怀抱里——悄悄地藏在绿绿的叶子之间。我顺手摘下一个又红又大的草莓,只听见轻轻的一声“嘭”,连接草莓的细细的茎断了,草莓娃娃离开了草莓妈妈的怀抱,原来这轻轻的声响,是草莓娃娃和妈妈挥手说再见呢。

  我望见许多青青的草莓像一串串铃铛挂在两旁的地垄上,十分可爱,我好奇地摘了一颗尝了一口,发觉它一点也不酸,味儿虽淡,但带着一股幽幽的清香,好闻极了。

  摘完了草莓,提着一篮红艳艳的草莓,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随手拿起一颗晶莹剔透的草莓,我还舍不得吃呢。先拿起来,闻一闻,啊!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使人神清气爽,胃口大开。真是一闻草莓味,口水三千尺!

  拿着草莓,轻轻一舔,一股淡淡的甜味,一股淡淡的香味。一咬开,细细的碎末口感既细腻又滑润,好像一口吃进去就会滑入喉咙。真是美味无比,水分充足,名副其实的上等美食。让人回味无穷,一吃再吃,迫不及待拿起第二个第三个来狼吞虎咽。草莓没有鱼的鲜味,肉的醇味,没有蔬菜的香脆,但它有自己独特的风味。让人难以忘怀。

  啊!我将难以忘记这次摘草莓的经历,更忘不了草莓那独特的风味,那回味无穷的草莓!我爱摘草莓,更爱品尝草莓。

    六年级:我不开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