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于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我整人,我快乐!_800字

[关于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我整人,我快乐!_8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爱整人,我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结果一看手表上的日期,天啊!今天居然是愚人节!我也开心地加入了整人的阵营。

  (一)

  我先用最简单的整人方法:我瞄准了目标,向刘皓哲同学走去,和他聊了一会儿天,无非就是“在玩什么游戏”、“看什么小说”之类的,慢慢消除他的戒备心之后,我亮出了我的杀手锏。

  我突然盯着他的衣服看,“奇怪”地说道:”疑?刘浩哲,你怎么穿一条牛仔裤?今天要上体育课的呀?翁老师会骂的!“他果然上当了,立马看向裤子,可他看到的是自己的运动裤,不过1秒,他就反应过来了。正当他想报复我的时候,我已经丢下一句”愚人节快乐“然后就跑开了,凉他也追不上。第一次整人,成功!

  (二)

  还是那倒霉的刘浩哲,上学路上,我只是和他说了一句”你红领巾没戴。“他就信了,之后又是一场惨烈的追逐战。幸好我先过了红绿灯,不然我就死定了。

  (三)

  这刘浩哲真是悲剧,我又把他当工具了。我想出了一个新方法,我现引起对方的注意,然后再一直看他(她)的椅子下方,当他以为有东西在下方,往下看时,我就会叫一句”愚人节快乐。”这让可悲的刘浩哲又一次受了伤,估计他已经不相信这个世界了吧。可惜是上课,他不能打我,我真为他的智商着急啊。

  (四)

  刘浩哲,这一次可不能怪我,只能说连上帝都抛弃你了。放学了,我和小伙伴们都走在一条路上,可刘浩哲也在这条路上,因为他要在这里坐公交车。在到公交站点之前,他愤怒地戳了我腰一下,并马上跑开了。我很不爽,追了上去。你来我往之间,我们在公交站旁追逐了5分多钟。结果,他要坐的公交车他没坐上!我开心地大笑了起来,立马跑开。可是没等到公交车的刘浩哲很生气,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我前面。在进退两难的情况下,我的一个同学夏祖健来了,我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跳到了他身后,并用1元钱诱惑了他。夏祖健很高兴,答应帮我挡下刘浩哲,而我就马上跑路了。夏祖健是个胖子,用来当肉盾正好。只不过3秒的时间,我就冲破了刘浩哲的防线,真是“喜大普奔”啊!

  结尾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不过,可怜的刘浩哲就和我扛上了,哎,这又何必呢?呵呵。

    六年级:陈维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