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数学老师_1500字

我的数学老师_150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里,在我印象中最深的一名老师是我们六年级的张老师,他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虽然我不太喜欢数学,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数学老师的。数学老师很幽默,不对,是非常非常的幽默。我们全班人都很喜欢他。他中等个,瘦瘦的身体,脸上还嵌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他每天穿着一身漆黑漆黑的西服,显得格外精神!生活中,老师对我们整天嘻嘻哈哈的,我们都不惧他。可是,在课堂上,老师也是有99.9%的严肃,我们还是有百分之十的对他有恐惧感。数学老师无论在课堂上讲课,还是在生活中与我们聊天,都离不开幽默。上他的课,我们心中总是有百分之四十九的紧张和百分之九十四的高兴。每天,老师都陪伴着我们。有他的地方就有幽默感,但也有恐惧感。

  几个月前,我们刚刚搬来六年级,看着老师那充满严肃而又带有笑容的脸,我们个个心中都很紧张。还清晰的记着,六年级的教师节那天,本是老师的节日,我却惹了老师生气,但我并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我的错,大家肯定以为我是在狡辩,听我慢慢讲来:

  作文课上,老师有事出去了一下,我们自己在班里埋头写作业。后边的同学想借我一支钢笔,便小声的叫了叫我,我回过头,小心翼翼的问‘什么事?’他并没有说话,眼睛在直溜溜的盯着教室门口,这时,我似乎心里什么都明白了,回过头,老师站在了门前,那张严肃的脸上并没有带着笑容,而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却在紧紧的注视着我,这时,班里四十多双眼睛都在盯着我。我伤心极了!“站起来”一声严肃而有力的声音在班里回荡着,我吓得立刻站起来,浑身都在发抖,老师斥责了我一顿,我没有说话只是撇了撇嘴,但是,那个表情并不是生气,也不是痛恨,也不是狡辩,只是冤枉!呜呜,老师却冤枉我“说一说就生气,什么素质!”我伤心极了!“下课写份检查送到我办公室!”老师生气地走了,我伤心的哭了起来!我回头望了望那位同学,他惭愧的低下头!叮铃铃下课了,我却不能像别的同学那样快活的走出教室去玩耍了!我撕下一张纸,在位上痛苦的思考着检查的内容,五分钟后,检查写好了,我却没有勇气再去上交,三分钟后,我鼓起勇气,走进了办公室,本以为老师会狠狠的骂我一顿,出乎意料,老师和蔼的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善于改正就是好孩子!”我高兴的跑出办公室,快活的跑回教室,那心情是多么的澎湃啊!啊,老师,谢谢您对我的宽容和理解!几个月过去了,我没有去向您解释这个事情,但是,我相信,善于改正就是好孩子!也许,这件事您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时间在一秒一秒的过去,转眼间,我们快毕业了,但回想起您日常生活中对我的宽容、理解,我却感激万分。老师啊,自从那次错误我改正后,您对我就是非常非常的好!每当我犯错误时,您并没有批评我,也没有打我,只是在不停的告诉我,改正改正再该正!老师啊,你的好我都记着,您的学问我也记着,您的教育我更记着!我们班不是一个优秀的班级,粉笔染白了您的头发,我知道,这是您对我们班的操心、照顾、呵护。是您的一言一语让我懂得了人生的哲理,是您的耳光更让我们全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老师,我们在班里聊天常常的提起你,大家都说你的是一个优秀的教师,老师们也都常说:“这个班在张老师的教育下,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老师啊,六四班没有一个人恨你,只有感激你和恐惧你!

  再过几个月就要毕业了,在学校的操场上,我们种下一棵棵的小树苗,在您的教育和培养下,等这些小树长成参天大树,我们也许能成为了国家的栋梁!我们的一点点的小成就,都离不开你的每一滴的汗水和心血啊!

  我们像小树一样,在一天天的长大;您却小大树一样在一天天的变老。当我们有了一点成就,不会忘记你的恩情!毕业那天,我会好好的照一张相片,作为我们的纪念!老师,我们会永远的记住您的教育、呵护、照顾、恩情,长大再来报答您!

  “本以为我是那么的坚强,可现在我却热泪盈眶;本以为时间还很长,可今天它却插上了翅膀,一想到几个月后就要离开老师,离开同学,离开我那美丽的校园和桌椅,现在,我的泪水还在不停的流淌”每当我听起这首诗歌,便禁不住热泪盈眶……

  老师,您真好!

  如果,初中的老师能像您一样和蔼可亲而又幽默,那我们真的是太幸运了!

    六年级:10692762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