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750字

我的妈妈_750字

2014-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母爱的爱。母亲心是纯洁的,至高无上的每一个母亲,都有一果肉最虔诚的爱心。隐藏着一种真挚的爱。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发,那也许是她劳累一生的见证。

  我妈妈很爱美,经常买漂亮的衣服、昂贵的皮包、精美的鞋子,前一天晚上就会在家里思考第二天穿什么样的衣服、什么样的鞋子、搭配什么样的包,所以她走出来总是那么漂亮。可是,她最近脸上长了一点点斑,她每天早晚都对着镜子不停地抹呀、涂呀、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斑呀、斑呀、快点消失吧!”,真是好笑又可怜。

  在孩子的成长的过程当中少不了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作为妈妈的肯定会教育孩子,甚至会动用武力。这种事也同样发生在我的身上。

  记得在我小时候,妈妈从来不会因为我考得不好而‘出手’,尽管妈妈怎样掩藏,但我总怕捕捉到妈妈那一丝失落的眼神,所以有几次遇到考试发挥失常我就想把考卷偷偷藏起来,又暗暗下定决心:“我下次一定不会是这样!”每当妈妈问起我最近考试的卷子在哪,我脸红着说:“还……还没发呢。”

  有一次妈妈收拾桌子,无意间打开抽屉,我的“秘密”显露无遗,妈妈拿起来看了看,惊讶的问我:“这是什么时候的卷子?”“这……这个……”我脸红的结巴起来。妈妈听了一点不犹豫,愤怒的拿起笤帚疙瘩打我。每打一下妈妈就骂我一下,妈妈一边打一边说:“养不教,母之过,什么时候学会撒谎了你!你说我哪回因为你考的不好而打过你?可你不仅偷藏卷子,还撒谎骗妈妈!”........

  如果母亲是天空,我就是自由飞翔在天空上的小鸟,如果母亲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如果母亲是宇宙,我就是宇宙中的一颗星,母亲像冬天的火,温暖着我的心。母爱多么伟大啊!

    河南漯河舞阳县舞阳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寇培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